末良

🕸这个人很懒,只留下了帅气🕸
<一个叶吹>
你看到了哪一段,不喜欢哪一段,都感谢收看

【论坛体】八一八这些年来某两人的爱恨情仇

*无脑苏老叶

*上一篇的后续

*cp叶韩

------------------------------------------

荣耀论坛>>>八卦区

【记事】八一八这些年来某两人的爱恨情仇

#1 楼主

应该都知道我说的哪两个人吧?

可能你们认为这事挺惊悚,但我是这么久以来亲眼看他们一步步发展到今天的,所以也没觉得有多违和。反而,在我看来故事还算美好。

……等一下先不说了当事人在旁边我打完这个野图再慢慢跟你们讲!

#2 ***

前排表白29哥!

#3 ***

29哥我就知道你不会真的不管我们的!

#4 ***

……29哥是谁?

#5 ***

楼上你去隔壁那个“一线峡谷”的帖子看吧

#6 ***

哦哦

#7 ***

那么问题来了,谁来扒一下29哥的马呢?

#8 ***

来,让我们看看楼下有什么话说

#9 ***

没有,下一个

#10 ***

排一排同时跟叶神韩神两个都熟悉的人……蓝溪阁的魏琛,中草堂的林杰,皇风的郭明宇,嘉王朝的吴雪峰和苏沐秋。

但要说能“全程”见证,也就嘉王朝的两个。

简单了,幸福二选一。

楼主又说当事人在和他一起刷怪……那只能是经常和叶神并肩作战的苏沐秋了!

拜苏神!

#11 ***

卧槽10楼牛逼啊!

#12 ***

29哥居然是我苏神?!!

#13 ***

心疼只说了一段话就掉马的苏神

#14 楼主

回来了,这就开始讲。

……我说你们猜我是谁干什么= =

算了掉马就掉马吧,本来讲这故事就没法藏,熟人一看就知道是我了。

#15 ***

2333别放弃

#16 ***

还真是苏神啊!

#17 楼主

我先问问,有人知道他们第一次见面是什么时候吗?

#18 ***

中央竞技场!!!

#19 ***

没错!虽然最后他们没打成!

#20 ***

当时叶神接受的是车轮战嘛,已经连胜十几场了,结果这时匹配到的下一个人就是韩神。

叶神是真的把韩神当对手啊,肯定不能在这种情况下跟他打,然后说句“累了”就跳下台了。

这件事当初还登过荣耀时报!

#21 楼主

果然啊

#22 楼主

但其实那是他们第二次见面

#23 ***

???

#24 ***

??求扒!

#25 ***

怪不得我看录像总觉得他们的眼神都不太正常!

难道那时他们就已经有一腿了?

#26 ***

说话注意点儿!那叫有染……呸!惺惺相惜!

#27 ***

↑2526,活着不好吗?

#28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腿没有,是有仇!

这还得从我和叶修刚认识的时候说起。当时我带着妹妹流浪,遇见了孤单一人的他,互相挺投缘,后来就在一块儿生活了。

那时我们都还小,也穷,为了过日子基本什么活都接,包括帮忙刷竞技场胜率啊,受雇杀人越货啊,前者我干后者他干。

后来韩文清名气渐渐打出来,我们这边接到了悬赏,于是叶修就拎着却邪去了。

下面这段是叶修回来给我讲的。

他找到人的时候,韩文清正被几十号人围攻,叶修不喜欢趁人之危,而且估计那些人也都是冲赏金来的,所以他反而和韩文清联手把所有人都解决了。

你们看到这里是不是觉得初遇很完美?哈哈,高潮来了。

韩文清少年时期那个性格,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别人帮了他他肯定是要谢的,结果收了招还没酝酿出个完整的笑脸呢,就被叶修一矛送去复活点了。

送去复活点了。

……叶修跟我解释说没打算马上就动手,但是韩文清朝他笑把他吓着了,一时没忍住,属于正当防卫。

嗯,不管他说的是不是真的,总之这仇结下了。

后来再见面,就是你们都知道的竞技场。

以叶修的水平,赢十几个人跟玩儿似的,对上韩文清怎么可能真的打不了。

所以他说累了不愿意打,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杀过人家一次,还是类似偷袭的那种,他心虚。

#29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神委屈!

#30 ***

韩:长得凶怪我咯?

#31 ***

hhhhh那我韩神从复活点出来没怼死他?

#32 ***

叶神简直不解风情o(*≧▽≦)ツ┏━┓

#33 ***

后来呢后来呢!关系怎么缓和的!

#34 ***

讲道理这得站着不动让韩神杀个十遍八遍的出出气才行啊

#35 ***

只有我关心杀韩神的赏金有多少吗?

#36 ***

↑你不是一个人!

#37 楼主

还挺多的=ω=

咳咳,继续讲故事。

第三次见面终于我也在场了,当时我和叶修是去探索一个还没人到过的地方,到处都是雾蒙蒙的,很难走——就是现在的“丛林迷雾”。

然后我们就迷路了,还撞见了同样困在里面的韩文清……理所当然,变成了我们三个人一起找出路。

但是情况你们也了解,有仇嘛,韩文清一路都是用这种表情看叶修→눈_눈

叶修实在受不了,就说让韩文清也杀他一次,反正能去复活点也算是走出去了。

于是韩文清真的特别干脆地给了他一拳,根本没怎么掉血的那种,然后又瞪他说“你想得美”就转身走了,叶修马上追上去特别不要脸地缠着说“你杀了我吧杀了我吧”,韩文清越不理他他越来劲,最后忍不住才吼了句“滚蛋”。

但是。他的态度。居然。诡异的。软下来了。

这时叶修突然在背后冲我比了个“搞定”的手势。

……这我还能说什么呢?论心脏还是他脏啊,欺负人家脾气直呗。

等我们最后出来,他俩已经能正常聊天了,甚至加了波好友。

我严重怀疑叶修早就找到了出口,只不过一直在跟我绕圈子。

因为他们加上好友以后,他就开始带路了。

……妈的。

#38 ***

2333心疼苏神吃一路狗粮

#39 ***

叶神战术大师果然不是叫假的!

#40 ***

天啦我韩居然是傲娇人设吗?

#41 ***

给你个机会重新组织语言哦楼上←_←

#42 ***

咳咳!直来直往还不记仇急起来骂的就是那个姓叶的,是我霸图的铁血真汉子本人啊!

#43 ***

↑行吧这波算你会吹

#44 ***

之后两个人就熟起来了吗?

#45 楼主

……我这么说吧。

打boss,最开始是我和叶修一起,后来就是我们三个人一起,而现在已经变成了他们两个一起偶尔带上我。

呵呵。

叶修还找了个借口,说我是玩枪的,跟他配合起来不如拳法家方便。

远程。和近程。配合。不方便。

我去你大爷的。

你和霸图的人合作最后爆出材料平分就方便。

#46 ***

噗!咳、苏神息怒!

#47 ***

恋爱的人都是这样的啦~

作为叶修最好的朋友,哥哥你要看开点^_^

#48 ***

!!捕捉楼上女神!

#49 ***

沐橙女神嫁我啊啊啊啊啊!

#50 楼主

好啦我知道的……楼上你再说一遍?你想我妹妹怎么着?看着我的枪再说一遍?

#51 ***

向武力屈服QAQ

#52 ***

hhhhh怂出了风采

#53 ***

看完苏神的帖子,觉得可以接受这件事了

2333刚在世界看到消息时三观完全崩塌

#54 ***

毕竟是那两个人!

#55 ***

既然都这样了,只能祝他们白头偕老啊

#56 ***

白头偕老+1

#57 ***

白头偕老+2

#58 ***

白头偕老+3

…………

#87 ***

代表我自己和老韩谢谢各位了,三天后我们婚礼,来的都有酒喝

#88 ***

用你代表?

#89 ***

那你自己来

#90 ***

欢迎出席。

还有,我们很幸福。

#91 ***

老韩你真是……了不得

#92 楼主

你们有毒吧面对面站着还非得在我帖子里聊?封了封了,再要说什么自己私下去说。

各位咱们江湖再见。

------------------------------------------

END.

想想还是把后续发出来再闭关复习吧√

好了这回是真匿了。

评论(31)

热度(4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