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良

🕸这个人很懒,只留下了帅气🕸
<一个叶吹>
你看到了哪一段,不喜欢哪一段,都感谢收看

【叶王】你看看你养的儿子

*无脑苏老叶

*记一次AO婚后吵架

*ooc慎

------------------------------------------

“别玩了。”王杰希走过来,一手掐掉叶修叼着的烟,一手干脆利落地关了电源,“我有事跟你说。”

被迫中断指挥的叶修脸色不太好看,但仍然摘了耳机,抬头心平气和地问:“怎么了?”

王杰希把叶修从电脑前面拽起来,一路拉到客厅,指着沙发上的男孩说:“你看看你养的儿子。”

男孩瑟缩了一下,埋头给怀里的小狗顺毛。

“挺帅的啊,像我。”叶修仔细看过后点头认可,结果收到王杰希锋利的眼刀,“……你继续说,他犯什么事了?”

“他天天在同学那里蹭吃蹭喝,老师都找上门来了,说他男女通吃来者不拒,以后肯定是个渣男。”

“嚯,这老师比你还会相面!”

“……”

“不好意思没忍住。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呗,照顾儿子这方面不一直都是你负责的吗?”

“呵,你这是甩锅的意思?当初缴枪一时爽,售后全交给我,你有管过他什么吗?没有,你的眼里只有游戏。”

“其实还有你——不是,大眼儿你这么说话我很难分辨你是在生气还是玩梗。”

“你给我严肃点儿!”

男孩见势不妙,颤巍巍地举起了手:“那个,我有话要说……”

两人同时看过来。

男孩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委委屈屈道:“那些零食是他们硬要给我的,我有说过不要,最开始还把钱给他们还回去……后来不止零花钱不够,连我攒着买游戏机的钱都还完了,我也很绝望啊……”

事情反转,刚才稍占下风的叶修颇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你看,我早说了男孩子随便养养就好,你非要给他打扮得这么规整,招蜂引蝶了吧?”

“校服是一样的校服,发型是要求的发型,最多也就是干净了点儿,这也能怪我?不如怪你遗传给他这么一张脸。”王杰希镇定地反驳。

“那你怎么不把大小眼遗传给他?保证没人追。”

“呵,结婚这么多年你才知道自己瞎?”

“……我不是那个意思。”

“后悔了吧?当初喜欢你的人里那么多好看的,要不你换一个?联系不到周泽楷没关系,喻文州就住隔壁,你找他去啊。”

“你这不抬杠嘛!”

“我抬杠还是你们藕断丝连?不然他在广东住得好好的干嘛来北京?连这房子都是你给介绍的。”

“原来你气这件事,那你当时就该跟我讲啊,我还以为邻居是熟人你会开心。再者说,朋友一场我当然能帮就帮——”

“你相信AO之间有友谊?哪天喻文州要是有了孩子我第一个怀疑的就是你。”

空气突然凝固了。

叶修深吸一口气,径自打开了房门。

“去哪儿?”

“找喻文州。”

门“哐”的一声被砸上了。

王杰希站在原地呆了几秒,向前踏了一步,最后咬咬牙转身进了卧室,同样砸上了门。

只有睿智的男孩看穿一切,缩在沙发里淡定地戳了下小狗的头,小声说:“你看看我这俩爹,一个永远没正形还是感情白痴,一个有脾气不发事后翻账。”

小狗歪头看他,很不理解小主人的话,但是发觉他情绪不高,就努力地站起来去舔他的下巴。

“现在轮到我出马了,帮他们和好。”未来的情圣充满斗志地握起拳头。

“汪!”小狗配合地摇了摇尾巴。

叶修当然没去喻文州家,就站在门外抽烟,等着王杰希来找自己,结果听到门响自信回头,看到的却是自己儿子。

……老爹你失望两个字就差写脸上了。

男孩心里疯狂吐槽,面上作出一副纠结的表情:“爹啊,你怎么能和老爸计较呢,回头他动了胎气伤到我妹妹怎么办?”

叶修无奈地吐出一个烟圈:“我哪儿计较了……等会儿你爸怀了?什么时候的事?”

男孩双手捂嘴:“我没说!”

这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反应瞬间将叶修打入僵直,直到被烟烫了手才回神,强装冷静道:“怪不得脾气这么差,我去哄哄他。”

男孩赶紧拽他衣角:“爹你出门一趟就这么空着手去啊?一点儿诚意都没有!”

叶修低下头,挑眉看他。

男孩马上放手,作投降状:“我听说……咱家楼下新开了个花店……”

“记你一功。”叶修随手揉乱男孩的头发,脚步轻快地下了楼。

男孩趴在楼梯围栏那里朝他喊:“我可什么都没说!”

叶修摆手示意了解。

见人走远,男孩嘿嘿一笑跑回屋里。

…………

叶修推开卧室门的时候,看到王杰希的眼睛是红的,心顿时揪了起来,也顾不上惊喜,直接把藏在背后的花送到人面前:“是我错好不好?你别哭啊!”

谁知王杰希见了花反而又流起了眼泪,咬着下唇盯着叶修不说话,半晌突然扑到他怀里,哭得肩膀都在抖。

“诶……我以后不跟喻文州说话了行不行?真的,连看都不看。”叶修扔了花抱住王杰希,无措地拍着他的后背。

王杰希使劲摇头,发出隐忍的抽泣声。

“那,儿子我管?”

王杰希依然摇头。

“家务我做?”

王杰希终于哭出了声:“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得了肺癌……我不该跟你吵架……”

叶修听到王杰希说话才松一口气:“好好好,先别哭了啊,你怀着孕对孩子不好。”

哭声戛然而止。

“……谁怀孕了?”

“……我没得肺癌啊。”

两人对视一眼,都明白了是怎么回事。

“小兔崽子!!!”

荣耀联盟的一个半心脏,同时被他们儿子耍了,这说出去谁信?

扒门缝的男孩笑得不亦乐乎,赶紧抱着小狗跑出家门:“你们聊!我遛狗去了!”

王杰希尴尬地抹了把眼泪,恢复成平常成熟稳重的样子,但因为眼睛肿了显得有些滑稽,只见他瞪了叶修一眼,说:“你看看你养的儿子。”

“挺好的啊。”叶修没王杰希丢脸,再加上儿子的手段确实有用,所以这时还能笑出来。

王杰希对他的心理清楚得很,撇嘴道:“这么小就会哄人了,以后还得了?”

“没事儿,有我的基因在,肯定专一。”叶修嬉皮笑脸,搂着王杰希往床上倒,“儿子想要个妹妹,咱们做家长的,满足一下?”

卧室里的味道都变得香甜起来。

“哟,信息素漏了?”

“你也是啊。”

此时不来一炮更待何时?

------------------------------------------

END.

ooc到看不下去……我保证只发这一次疯【土下座】

祝各位父母吵架时不扯旧账不动手原地和好。

晚安。

评论(82)

热度(113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