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良

🕸这个人很懒,只留下了帅气🕸
<一个叶吹>
你看到了哪一段,不喜欢哪一段,都感谢收看

【叶王】嘿,是你的绿帽

*无脑苏老叶

*第一次世邀赛后背景

*蓝雨双壁怒嚼狗粮

------------------------------------------

自原谅事件发生以后,《Catch a Lover》这款游戏就突然在b站爆火。

游戏分有四个角色:丈夫、妻子、情夫和狗。

妻子和情夫属于一个阵营,要找到衣服和钥匙,打开大门则获胜;丈夫和狗属于一个阵营,要找到情夫并将他打倒则获胜。

理性评价,这确实是部很容易受到b站观众老爷们喜爱的游戏,自己直播的时候惊险刺激,呼朋唤友开黑直播就更有趣,再加上是热门话题,视频做出来分分钟登上网站首页。

在这种背景下,退役之后就去了b站做up主的叶修,最后一条微博下面便被众粉丝们攻陷了。

“叶神求直播抓老王!求开黑!”

“等下我没懂热评第一的意思……吾王做错了什么你要叶修抓他???”

“噗这个老王是指隔壁老王不是微草老王,是给人戴绿帽的不是自己全身绿的。”

“卧槽你对我们微草的队服有什么意见?是不是蓝雨派你来的!”

“哇你药是不是有毒啊这也能扯上我庙!”

至于后续发展成微草和蓝雨的粉丝直接在叶修微博下面开撕并且相约竞技场这种事,可以说是非常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

总之在陈果提醒下观看了这场好戏的叶修,在搜索了这款游戏的简介之后,当即敲定晚上的直播就玩这个。

——难得有个顺理成章跟他王一起玩游戏的机会。

【王不留行:我不玩。】

在微草俱乐部收到QQ消息的王杰希坚定地打下了三个字,深呼吸平复了下心情,没忍住继续怼。

【王不留行:要是你再对我的姓氏抱有什么歧视,以后就跟荣耀过一辈子去吧。】

【君莫笑:啧,真不玩?】

【王不留行:不玩。】

【君莫笑:可是我刚还叫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他们说想玩[小纠结]】

喻文州!

王杰希燃起了斗志。

原因无它,世邀赛的时候规定领队和队长住一个房间而已。

而已。

……mmp这能忍?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删掉刚刚手滑搓出的一段乱码,内心波涛汹涌。

【王不留行:玩,等我回家你再播。】

叶修露出计划通的微笑,并且在微博上发布了今晚参与游戏的名单。

于是,兴欣、微草、蓝雨三家粉丝喜闻乐见大快人心普天同庆奔走相告,再加上粉其他战队的吃瓜群众也乐于围观这四个人的爱恨情仇,当晚叶修的直播间空前火爆。

【今天居然是摄像头叶???】

【叶神又在撸猫了!】

【那个,猫的眼睛是不是一大一小?】

【异瞳而已啦你放过它它还是个孩子!】

“来大眼儿,给观众打个招呼。”叶修捏起白猫的爪子朝摄像头挥了挥,“那今天的直播就开始了啊,说明一下,我们四个人正在YY语音。”

话音未落,网线另一端就有声音响起:“王杰希你怎么不说话?叶修让你打招呼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大眼儿,我都好多年没听过这个称呼了!”

“他叫的是猫……算了叶修把黄少天麦关了吧。”半米之外,刚好不在摄像头范围内,和叶修并排坐着操控另一台电脑共用一麦的王杰希冷静地说。

然而对此一无所知的观众只会认为这是从YY里传来的声音。

太天真了。

“文州你们在宿舍吗?稍微控制一下黄少天,我这边的观众耳膜都要被吵炸了。”叶修配合地开了嘴炮,顺便cue了一下还没说话的喻文州。

“我可管不了。”喻文州笑道。

【敢嘲吾王???拔刀吧蓝雨庙!】

【天天可爱极了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他麦关了】

【叶修给猫取名大眼儿绝对是搞事情啊2333话说王杰希居然不介意o.O】

【wow喻队喻队声音好苏】

【讲真关了黄少的麦是可行的,反正游戏有公屏不影响交流】

“靠靠靠什么啊我话不多的好吧?说了多少次这是战术,战术!你别在粉丝面前诋毁我啊,我平常私下里比周泽楷话还少!”黄少天不服气。

许是属性相冲,他有事没事就要埋汰下枪王大大,从打法到个人习惯,甚至群里一堆人排队形他都要把周泽楷单独揪出来。

莫名的执着。

“周泽楷听了想打人。”王杰希带了一波弹幕节奏,眼睛瞥到叶修去抓烟盒的手,于是避开摄像头在他腰侧掐了一下,“分角色吧。”

叶修一本正经地略过烟盒,拿了旁边的棒棒糖拆掉包装叼着,满脸的无奈:“老王姓氏这么得天独厚当然是玩‘老王’了,其他我们三人摇点?”

王杰希面无表情地踩住叶修的脚。

叶修趁机摸了把他的大腿。

王杰希收回脚,顺便瞪了他一眼。

整个过程仿佛在搞地下情。

“来摇来摇来摇,我要玩丈夫!干死王杰希!”黄少天凭借一己之力打破了这种微妙得好像随时可以滚到床上的氛围。

然后他就摇到了狗。

这是这个世界对单身的恶意。

“哈哈哈,去吧皮卡黄,就决定是你了!”叶修无情地嘲笑,“我会继承你的遗志的,干死王杰希。”

“呵呵。”王杰希在他腰上拧了个180度。

【这个角色,我该吃叶喻还是王喻???】

【relax叶王喻大三角不好吃吗?】

【死心吧庙药配不会善终的】

【只有我吃叶王吗?】

【前面+1丈夫和情夫才带感】

【2333总觉得叶神和黄少说的“干死王杰希”包含的情感不太一样】

【干♂死】

“开始了啊。”游戏载入,叶修操纵的丈夫出现在了大门口,与角色一起出现的则是他的垃圾话,“老婆,我回来了,你今天怎么不出来迎接我?”

一句话针对到敌对阵营两个人,叶修在这方面的造诣不可谓不高。

王杰希轻飘飘地斜了他一眼,不为所动。

“老公我在卧室等你呢,穿的内衣不太好出门,你来找我吧。”喻文州捏着嗓子陪他演,然后笑了笑恢复正常,“床上有个香蕉你快捡,加血的。”

后半句显然是说给同在卧室的王杰希的,后者此时已经将这个房间搜刮完毕,一顿操作冲向阳台,想要从二楼跳下去绕到叶修的背后再进房子。

恭喜!你赢了!

叶修屏幕上突然出现了粉色的五个字,昭示着新手老王的悲惨命运。

一阵沉默过后,王杰希平静中略显尴尬的声音响起:“原来跳下二楼会摔死啊。”

三个人同时笑喷,喻文州还算矜持,叶修有对象在旁边盯着也不能太放肆,于是相比之下黄少天的笑声就显得很嚣张了。

“把他麦关了吧。”王杰希第二次提议。

【2333还老公老婆戏真多】

【为叶喻原配打call!】

【荣耀心脏两个半,纯真黄少旁边看】

【话说为什么床上会有香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道真的所有新手都逃不过跳楼杀吗】

【老王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欢声笑语中新开了第二局。

这次王杰希学乖了,正经地走门离开卧室,和叶修玩起了捉迷藏。

“哪儿呢老王?出来啊我原谅你。”虽然侧个头就能看到王杰希的视角,但出于对游戏的尊重,叶修还是规规矩矩地只盯好自己屏幕。

“不知道,你家房间怕是有三百个。”王杰希保持着潜行模式,装备好刚刚搜到的电击枪,神情开始变得放松下来。

“我找到上衣了。”喻文州把衣服的位置标记出来,为了防止狗进入房间报点还顺手关上了门,“王队你看到了吗?”

王杰希还没回答,黄少天先来了精神:“队长队长你在哪里?告诉我吧队长,咱们可都是蓝雨的人,齐心协力一起打败王杰希不好吗?你别忘了他微草这个赛季有多浪!”

“但是我更想赢一次叶神啊。”喻文州笑说。

王杰希敲键盘的声音明显变大了许多,他停下操作,幽幽地转头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目光看着叶修。

世邀赛的同居让叶修和喻文州多了不少cp粉,不提其他,光是现在的满屏弹幕里,就有一半带有“叶喻”这个字眼,另一半是“yoooooooo”。

叶修眯着眼睛笑得春风得意,在电脑桌下面用腿轻轻碰了碰王杰希,第一时间拆cp:“文州你再对我这么执着,你的情夫就要吃醋了。”

他可没说是吃谁的醋,于是在场的除了他俩之外全部陷入了误区,甚至有人就地拉起了王喻大旗。

……喻文州是造了什么孽才跟这两人扯上关系。

“不存在的。”王杰希的视线重新回到屏幕上,语气十分自然,嘴角却带了可疑的弧度。

叶修舒了口气,在心里默默擦了把冷汗。

【早就想吐槽了,这房子是真大啊,感觉比迷宫还难走】

【黄少2333果然是有仇】

【话说大家都想赢叶神吧?总之先打call!】

【嗑糖,美滋滋( ̄▽ ̄)】

【嗑错口味了,苦哈哈〒▽〒】

终于,在一个小房间里,王杰希和叶修相遇了。

穿着上衣的王杰希打开门,看到的是守在裤子旁边的叶修,扭头就跑:“蹲点无耻!”

“怎么说话呢,还不许我用战术了?”叶修最狡猾的是,就算蹲点他也没有停止操作,一直在原地打转,利用键盘声混淆王杰希的判断。

不明真相的群众还在弹幕上刷“多动症”,完全没有理解叶修的真意。

“回来吧老王,我不会出去的。”叶修向前移了移将裤子挡在身后,并没有出门追赶的意思,“给你一个跟我单挑的机会,赢了我放你走。”

王杰希扫了眼物品栏里的水果和手里的电击枪,马上转身,隔着门板与叶修对峙:“按什么攻击?”

“只有我能攻击,你打我是不掉血的。”叶修好整以暇道,“来呗,反正你必须得拿裤子。”

王杰希趁他说话时已经推开了门,直接开枪。

结果两人先后抽搐着倒地。

“你有枪刚才居然不装备?”王杰希再一次惊叹于叶修的心脏。

“这不等你呢嘛。”叶修嬉皮笑脸,“我这儿还有一把枪,你呢?”

“……GG。”王杰希看着满栏的水果陷入了绝望。

结局已经没有悬念了,两人走位都很风骚,但只有叶修有攻击技能。

但是直到被打死,王杰希也没见叶修开第二枪。

“骗你的,其实我就那一把。”连胜两局的叶修说。

王杰希冷着脸去掐他大腿。

叶修一动,惊了腿上的白猫。

大眼儿跳上电脑桌,碰歪了摄像头。

摄像头范围内加入了一个王杰希。

弹幕炸了。

YY里面黄少天因为获胜正在兴奋地喋喋不休顺便嘲讽王杰希,喻文州偶尔笑两声。

王杰希睁着大小眼与叶修相对无言,明明背景音那么吵,他们却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今天直播就到这儿吧。”叶修说着,一脚踢掉了网线。

“怎么办?”王杰希下意识问。

他们交往的事虽然没打算一直瞒着粉丝,但也没想过会因为意外事件出柜啊!

这下心脏不好的估计已经送去抢救了。

叶修认真地想了想,吐掉嘴里的棒棒糖棍:“等会儿我发个微博,正式公开。”

“只能这样了。”王杰希把大眼儿从桌上抱下来放到地上,正要调试摄像头,却被叶修拦住了。

“以后就这么放吧,我直播,家属出镜。”叶修说。

终于宣示了主权的王杰希表示同意。

半小时后,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看到叶修和王杰希发布的恋爱声明,不约而同地回复了“呵呵”,在一群祝99的职业选手里面显得是那么突兀。

但看了直播的人和看了微博下面笔述全过程的人都很理解他们的心情。

“玩个绿帽游戏居然???”

“夭寿了丈夫跟隔壁老王搞上了!”

“喻文州式生无可恋.jpg”

“理性讨论兴欣微草联姻的利与弊。”

“反正对蓝雨只有弊。”

“情场失意职场也失意,今年的年度悲情人物看来是非喻队莫属了。”

“张佳乐式开心.jpg”

喻文州往下翻了几条评论,默默退出了微博。

天凉了,该联合霸图干一票大的了。

------------------------------------------

END.

这周被四篇论文逼疯只能撸出这一个脑洞了Orz

话说这个游戏的视频是真的有趣,推荐大家搜来看√

评论(36)

热度(2085)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