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良

🕸这个人很懒,只留下了帅气🕸
<一个叶吹>
你看到了哪一段,不喜欢哪一段,都感谢收看

【叶韩】我霸图就真的没人拿得动刀了吗

*无脑苏老叶

*给我的空 @我想飞在天空 迟来的生贺

@叶攻小队萌哒哒活动组

------------------------------------------

「1」

“你说这韩统领,十年前还是小伙子的时候也曾跟叶大侠并称双雄,如今怎么就掰了?”

“可不是嘛,我有侄子在霸图,据说他们上头下了死命令,全员出动追杀叶修,生死不论!”

“你侄子可说了是为什么?”

“那小子也是听帮众传的,说是叶大侠负了韩统领,韩统领因爱生恨——”

“嘘!这话可别乱传,让霸图的听见不弄死你?”

“又不是我一个人,霸图内部现在都这么说。”

…………

一墙之隔的雅间,几个人听着外面毫不克制的高谈阔论,相对无言。

韩文清面容平静地给自己倒了杯酒,稍稍抬眸,咬牙切齿道:“因爱生恨?”

“不是我传的!”张佳乐拍桌而起。

“……”

韩文清放下了酒杯。

张新杰默默闭上了眼。

林敬言一手扶额,一手在桌子底下大力扯了下张佳乐的衣摆。

“……对不起我有罪。”张佳乐心虚地坐回去。

桌上一群人被韩文清的气势压制得大气都不敢喘,正在心里为张佳乐默哀的时候,周身的压迫力陡然一空。

“没生恨。”韩文清说完,仰首饮罢杯中酒,戴上斗笠转身出了门,只留属下面面相觑。

张佳乐被自己的脑补吓了一跳,扭头问林敬言:“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可能是吧。”林敬言努力维持微笑,“所以追杀令还算数吗?”

“没解除就还算。”张新杰说。

“生死不论?”张佳乐又问。

一直很安静的宋英奇嚼完嘴里的食物,趁夹菜的空当插话道:“反正没人能杀死叶前辈。”

“……”

说得对,是我们多虑了。

「2」

上一个被霸图发过追杀令的人,坟头草已经三米高了。

而这一个……

“哟!”叶修热情地跟躲在墙角后面跟踪自己的霸图帮众们打了个招呼。

帮众瞬间作鸟兽散。

——被霸图发了追杀令的叶修,今天也在快乐地生活。

「3」

“不中用!”收到回禀的张佳乐赶在韩文清发飙之前抢先骂道,“你们这些软蛋不敢去就算了,老子亲自出马!”

林敬言注意到他眼里闪着一种名为“八卦”的光芒,与张新杰互相交换了个心知肚明的眼神。

直到张佳乐飞快地整理好行头出发,韩文清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他今天怎么这么积极?”

“给你出气。”张新杰说。

「4」

“你跟老韩到底怎么回事?都这么多年交情了,我可以拥有知道内幕的幸运吗?”张佳乐坐在叶修对面,上身前倾,兴奋得好像身后有尾巴在摇。

叶修看他一眼,悠悠地叹了口气:“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我负了老韩,他因爱——”

“停一停。”张佳乐冷漠地制止了他,“这个版本还是我编出来的,你拿来糊弄我?”

叶修非常惊讶:“你编的?不能吧,这么细腻的情节我觉得是老林代笔。”

“啪!”

张佳乐掏出一把火铳拍在桌子上。

“这年头问八卦的都这么横了?”叶修啧啧称奇。

张佳乐磨了下后槽牙,手上一用力,火铳顺着桌面滑向叶修那边,能屈能伸地摆出笑脸:“没这回事,这是报酬。”

叶修挑眉,对张佳乐勾了勾手指。

张佳乐开心地把耳朵凑过来。

“其实……”

“嗯嗯你说!”

“——我偷了你们韩统领的肚兜。”

叶修说完飞快地站起来,把火铳按回张佳乐怀里,事了拂衣去。

张佳乐抱着火铳,茫然地眨了眨眼睛。

许久,茶馆里传出震耳欲聋的吼声。

“我去你大爷的造谣我们韩统领!!!你TM才穿肚兜!!!”

「5」

“你听说了吗?霸图的韩统领表面风风光光,背地里其实还会穿肚兜。”

“什么?那不是女人穿的东西吗?韩统领也?”

“嘘!隔墙有耳隔墙有耳……”

…………

一墙之隔的雅间,几个人听着外面毫不克制的高谈阔论,相对无言。

韩文清面容平静地给自己倒了杯酒,稍稍抬眸,咬牙切齿道:“肚兜?”

“不知道又是谁传出来的,简直令人发指!”张佳乐义愤填膺。

张新杰看了看张佳乐在桌子下面微微颤抖的腿,似笑非笑。

韩文清一个眼刀飞过来:“你说去抓叶修,人呢?”

“那个混蛋太狡猾了,我抓不住他!”张佳乐痛心疾首道。

“确实。”韩文清竟然理解地点点头,然后看向林敬言,“那你去吧。”

林敬言:???你在暗示什么?

「6」

林敬言,在加入霸图之前曾是江湖第一流氓。

所以此时他跟在叶修身后左手板砖右手沙子的形象就很好理解了不是?

“叶修。”林敬言喊了一声,在对方转过身来的时候果断朝他脸上糊了把沙子,“中!”

叶修,不闪不避。

林敬言崩溃了:“你脸上这是什么玩意儿!”

“墨镜啊,肖时钦最近新整出来的东西。”叶修优哉游哉地把脸上的东西摘下来,“你要吗?我这儿还有几副。”

……我刚攻击了你现在气氛这么和谐真的好吗?

“来副无色的。”林敬言说。

「7」

“就这样,我们大战了三百回合之后,叶修使诈,我一时不慎让他逃了。”林敬言推了推眼镜说。

“和那个人对战就是要小心再小心。”韩文清理解地点点头,顺口问,“你脸上这是什么?”

“战利品,叶修逃跑时掉下的。”林敬言面不改色。

韩文清赞赏地再次点了点头。

张佳乐紧紧握住张新杰的手,表情满是期许:“我们都失败了,接下来就轮到你出马吧。”

“我是大夫,没办法和他‘大战三百回合’。”张新杰淡定地把手抽出来。

林敬言不自在地咳了一声。

“但你可以用毒一招放倒!”

“……我是大夫。”跟微草那个王杰希干的不是同一种活。

“可是——”

“行了。”韩文清站了起来,“我去。”

张新杰从怀里摸出一个药瓶递给他:“蒙汗药,以备不时之需。”

张佳乐:???你不是大夫吗?

「8」

“不躲我了?”韩文清大马金刀地坐在椅子上,冷冷地看着进来的人。

叶修拉开他对面的椅子坐下,毫不客气地给自己倒了杯酒喝:“好家伙,你追杀令都下了,躲不起躲不起。”

韩文清喉结动了动,眼看着叶修把酒喝下去,没有阻止。

“嘉世不要你,霸图永远给你留位置。”沉默了一会儿,韩文清尽力说出了对他来讲最肉麻的话。

叶修神色复杂:“老韩,我真的不入赘。”

“……”

你TM还是浪迹天涯去吧,霸图没你位置了。

韩文清冷漠地打消了等叶修药发睡着以后直接把人扛回霸图的念头。

“不过,我最近发现了几个不错的年轻人,想重新组个班子,等过几年东山再起也不是不可能。”叶修此时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初建嘉世的那副意气风发的样子,讲话时眼睛都是亮的。

他凑近了些,一手撑着脑袋对韩文清笑笑:“到时候,我去霸图提亲?”

“……到时候再说。”韩文清目光柔和了少许,算是妥协。

叶修笑得更加魇足,正要再说什么,却突然皱了眉:“等等,我感觉有点儿不对——老韩,你是不是给我下药了?”

“是,不过现在用不上了,你先睡吧,我在这儿守着你。”韩文清即便用药也是光明磊落,并不抵赖。

“睡?”叶修抬头,露出一双赤红的眼。

“我恐怕暂时睡不着。”

「9」

正在案前清点药剂的张新杰面色僵硬。

只见那些瓶瓶罐罐里,多了一瓶蒙汗药,少了一瓶合欢散。

张新杰:……完球了。

「10」

“霸图对叶大侠的追杀令解了?”

“可不是?全霸图上下,愣是没伤着叶大侠一根毫毛。”

“啧啧,要不说人家是大侠呢?最近有个新兴势力叫‘兴欣’你知道吗?幕后就是叶大侠在运作。”

“兴欣?据说和霸图连了姻盟的那个?”

“嘘……细思极恐,细思极恐啊!”

------------------------------------------

END.

乐乎现在标题显示不全了,怕不是对我长标题党的一波劝退?

评论(33)

热度(107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