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良

🕸这个人很懒,只留下了帅气🕸
<一个叶吹>
你看到了哪一段,不喜欢哪一段,都感谢收看

【叶王】霸图那天到底经历了什么(上)

*无脑苏老叶

*《绿帽》后续

*13号星期五:由电影改编的一鬼七人联机游戏,杰森要杀掉所有人,人可以利用地图里的车、船、报警电话出逃,或者通过召唤汤米处决杰森来取胜……嗨呀你们搜视频看就懂了,个人推荐老e的

@藏器于身 我家王吹今天19岁了,一起愉快地奔二吧!

------------------------------------------

叶粉今天很亢奋,因为他们叶继两个月前发表了出柜声明后,终于又发了新微博。

但是比他们更亢奋的是王粉。

@叶修V:今晚8点直播玩《13号星期五》,叫了霸图F4,还有两个名额欢迎大家来排。另外,观众破百万老王晚上会戴猫耳。

“叶神你这么说我就要同时打开我的iPhone123456了啊!”

“啊啊啊啊啊王喵!好想看!大家快转发!”

“有两个路人名额???现在买游戏还来得及吗?”

“如果没记错的话,今天是七夕?夭寿了两个国家队选手公然虐狗!”

“然而霸图做错了什么呢?”

“代表蓝雨向霸图提供墨镜。”

“代表轮回卖给蓝雨庙墨镜。”

“???我看见那个庙字了!你这个轮回代表一点都不周啊!很会说嘛!是不是想走竞技场?”

“↑你们蓝雨代表倒是很黄。”

这边蓝雨粉和轮回粉打得火热,殊不知隔着屏幕的当事人那边也是剑拔弩张。

“你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王杰希正义地凝视着叶修。

叶修理直气壮脸:“你答应的啊。”

“但是你平时直播都是随机开,今天预告了。”王杰希据理力争,“这样不可能破不了。”

叶修深以为然地点点头:“所以你要选这个黑色带蕾丝的,还是这个白色带铃铛的?”

王杰希:“……”

大眼儿默默跳上叶修的腿,叼起白色发卡冲王杰希歪了歪头,铃铛发出清脆的一声响。

王杰希:o皿O

叶修鼓励性地挠了挠大眼儿的下巴:“好孩子。”

于是当晚直播间又一次空前火爆。

【我是追随韩队过来的,顺便看看王杰希的猫耳】

【听说乐乐会参加,另外我也想看王杰希的猫耳】

【这个时间应该不会影响张副睡觉,以及王杰希为什么还没有戴上猫耳?】

【老林也在直播,双开的朋友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话说观众数还没到吗?】

【呵,我就是冲着老王开了七个账号,不信等我换个号再来说一次】

【有点好奇小高会不会偷偷来看他队长】

【←反正一帆微博说了肯定会看,哈喽一帆小天使你看到我了吗?】

【不敢想象这一百万人里混着多少个职业选手】

自从上次暴露以后,叶修干脆就把两人的位置又挪近了些,几乎是左肩挨着右肩,两张脸同时出现在直播镜头里。

“晚上好啊,今天人来的不少。”叶修随意打了个招呼。

“你很欣慰?”王杰希面无表情地刺了一句。

“怎么着,今天我们给大家说段相声?”叶修舒心地笑着,拾起了电脑桌上的发卡,“来,杰希大大低个头,为你加冠。”

王杰希没什么威力地抗议:“还没到呢……”

“就这两分钟的事儿。”叶修给王杰希戴正猫耳,左右看看,为了生命安全着想把那句“真可爱”咽回了肚子里,“你……喵一个?”

“滚。”王杰希冷冷道。

如果忽略他发红的耳尖来看,还是很凶的。

“你们是不是也太旁若无人了点?”这时YY里传来另一个人的声音。

【林大大!!!!!】

【天字一号老流氓直播团来访并发出慰问】

【←来了就别想走了】

【霸图粉不会为叶修停留!】

【然而邪教粉就很乐意双开(≧ω≦)/】

【???那个邪教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

【←嘘,不要说出那两个字】

新涌进来的一大波弹幕很快就挤掉了垂涎王杰希美色的那些狼嚎。

同为退役后转主播闲的要死的中老年选手,林敬言平时经常会和叶修开黑打各种游戏,因此也积累了小部分cp粉——然而在叶王real了以后这些人就低调了起来。

王杰希看到这些弹幕,悠悠地转向叶修,高冷地挑起了一边眉毛。

“哟,老林来了。”叶修打着招呼,故作漫不经心地整理了一下身上满是邪王真眼的密恐睡衣。

于是王杰希满意地转了回去,甚至心情颇好地朝镜头“喵”了声。

弹幕阵亡一大片。

“王杰希你什么时候这么听老叶的话了?”YY那边又出现了新的客人。

叶修反应很快地替他王怼回去:“张佳乐,你第二个到的啊。”

“滚滚滚!”

“火气这么大,我说错什么了吗?”叶修无辜地耸耸肩,还看向王杰希试图寻求认同,“没有吧?”

“没有。”王杰希配合道,点开YY界面才发现大家已经都在麦序里,“人齐了,我们开始吧。”

【啧,这个直播间gay里gay气的,把主播举……举高高!】

【←我反手就是一……张过去的CD】

【前面的友军太过分了,大晚上的你让谁给你做意大利面?二营长吗?】

【叶神这件衣服好像是一个王粉小姐姐送的吧?】

【那位小姐姐怕不是已经被你王拉黑了哟】

【我记得还送了顶魔法睡帽?】

【2333绝对被拉黑了吧!】

“哦,那个也收到了。”叶修眼尖看到弹幕,随手拨了下王杰希头上的铃铛,“放心,他很喜欢。”

王杰希默默挡开叶修的手。

“就是以后别再送魔仙套装和魔法棒了,他真的会翻脸。”叶修补充。

王杰希目露凶光:“我翻脸是因为——”

“因为什么?”叶修一脸“你敢说我就服你”的戏谑表情。

“……算了。”王杰希权衡以后并不打算爆这个料。

张佳乐叹口气,幽怨道:“今天陪他们一起玩绝对是错误的决定。”

“意料之中。”张新杰在他旁边的机位冷静地推了推眼镜。

“还不开始吗?”韩文清终于说了今晚的第一句话。

霸图电子竞技俱乐部,三人连坐。

所以从另一种意义上来讲,忽略排进来的路人,今晚是一场2v3v1的游戏。

【心疼林大大七夕自己在家】

【←不好意思,林敬言在我床上】

【这里正宫表示不想理你们】

【等等这到底是谁的直播间?】

【各位双开的流氓夫人注意了,刷老林去那边,这边只刷叶王】

【对,要做有气质的流氓】

【←我的天哪这里房管被你们林粉感动了!】

“想狙击我们的观众可以准备了,这就开始。”叶修笑笑,点燃一支香烟。

王杰希皱了皱眉。

“我今天才抽第三根。”叶修抢在他之前说。

“嗯,那表扬你。”王杰希点点头,金色铃铛很有存在感地叮当作响,配合这张正经的脸透出一种诡异的萌感。

游戏载入。

八个人的房间,最后两个名额被陌生的ID占据,一个叫“点我看叶王办公室avi”,显然是人品爆炸排进来的粉丝,而另一个叫“never die”的则是无辜的外国友人。

大概上天在七夕这种日子里对单身人士总有些眷顾,第一局随机到杰森角色的是林敬言。

“我们来杀杰森吧。”叶修很开心地提议道。

------------------------------------------

TBC.

唉,我都已经这么懒了,还愿意关注我的你们是有多善良_(:з」∠)_

七夕快乐了,宝贝们♡

评论(24)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