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良

🕸这个人很懒,只留下了帅气🕸
<一个叶吹>
你看到了哪一段,不喜欢哪一段,都感谢收看

【叶喻】偶像歌手上位秘闻(1)

*无脑苏老叶

*娱乐圈,微暗黑

*包养梗,年龄差拉大

------------------------------------------

“Blue rain!Blue rain!Blue rain!”

距亚洲天团Blue rain的杭州演唱会结束已经过去了一刻钟,场馆里的粉丝却迟迟不肯散去,还在用已然沙哑的嗓音继续高喊着他们偶像的名字。

声音传到后台时依然很清晰,于是休息室里累到连演出服都懒得换的成员们相视而笑,突然又有了力气。

大抵像他们这种为舞台而生的人,每日花费十个小时的时间练歌练舞,所谋求的就是这些掌声和欢呼吧。

“累吗?”喻文州扫了圈地毯上东倒西歪的队员们,坏心地从桌上拾了听可乐碰上黄少天的脸颊。

黄少天先是被冰凉的触感激得缩了一下,而后便主动凑上去贴住,舒服地呼了口气:“累啊累啊,我都快要累死了,不过粉丝们可真热情,尤其是最后安可的时候——队长你怎么收拾得这么快?”

“有事要先走。”早已换好常服卸完妆的喻文州笑笑,把可乐放在黄少天脸旁,直起身戴上鸭舌帽和口罩。

黄少天马上抬起胳膊抓了两把空气,试图把自己拽起来,未果:“诶队长你等一下啊!现在外面都是人你走不掉的!”

“放心,后门那边封锁了,我能溜出去,不过魏老大那边就拜托你帮我解释喽。”喻文州背对着他挥挥手,把羽绒服的帽子也套上,拉开了休息室的门。

“还有,刚唱了那么久的歌,为了保护嗓子少天你就少说一点吧。”最后说完这句话,喻文州飞快地闪出门,语气动作难得透出些俏皮。

黄少天瞠目结舌。

“队长今天心情很好?”队里年纪最小的卢瀚文新奇地问。

“鬼知道!”黄少天鼓着脸拔起可乐拉环,气哼哼地灌了一大口。

…………

喻文州心情的确很好,这种好心情是由昨晚坐上飞杭州的飞机时就开始存在的,并且一直还在呈上升趋势。

而当他刷卡回到酒店房间看见坐在床上边看书边等他的人时,心情指数终于攀登到了顶峰。

“叶神。”喻文州摘了口罩和两层帽子,乖巧地叫道。

叶修把书放回床头,朝他张开了手臂。

喻文州狡黠地眨了眨眼睛,一个箭步扑了上去,把叶修压倒在床上,然后自己撑起来,笑吟吟地盯着他看。

叶修弯弯嘴角,悄悄伸出一只手摸上了喻文州的后脑,突然发力把他摁了回来,紧接着的是一个带着烟草味的深吻。

直吻得喻文州眼冒金星,身子都软了下来,叶修便搂着他翻了个身,交换了上下位置。

屋子里静得能听见喻文州的小声喘息,叶修微微一笑,低头轻轻咬了下他的嘴唇,压低了声音问:“还皮不皮了?”

“你就不能让让我啊?”喻文州半埋怨道,面上依然笑得开心,双眸被顶灯映得很亮。

这人裹得跟粽子似的,也亏得叶修还觉得他样子可爱极了,忍不住抬起手捏了捏他嫩滑的脸颊:“别的可以,床上不行。”

喻文州侧头,作势要咬。

叶修只含笑看他,手就放在那里,并不躲闪。

喻文州见他如此,顿时有种被小瞧了的不满,便当真叼了叶修的手指,用虎牙轻轻磨着,晶亮的双眼眯成月牙形,像只撒娇讨巧的幼犬。

“多大了?”叶修被这人撩拨得心和手指一起痒,偏还要装作若无其事,任他故意拿舌尖舔舐自己也不动声色地看着。

只是两人相处的时间也算不短了,喻文州注意到叶修眸色转暗,当即便起了坏心,松了牙关,舌头一勾,将他的食指整根含入口中,含糊道:“我有多大不是随你吗?”

得,暗示到这个地步,引擎算是发动了。

叶修跪坐起来骑在小歌手的胯上,右手还在这位嘴里,他便只用左手解了皮带扣,缓缓抽出,带着股成熟男人特有的性感。

二十出头的小年轻目光灼灼地盯着他那处,雀跃和期待全然写在了脸上。

许是那眼神太过炽热,叶修只感觉心里有一块地方像是让烙铁烫了,那里在疯狂叫嚣着,催促他赶紧把身下这人拆吃入腹。

“啪嗒”

终于,床头的台灯被按灭。

-------【假装有车】-------

餍足过后例行是两人讨论工作的时间,喻文州一般习惯枕着叶修的手臂,昏昏欲睡地听后者讲述近日他为自己截来的资源。

各取所需,这是圈里最常见的规矩。

叶修和其他金主很不一样。

比起物质方面,他拥有更多的是人脉。他会把喻文州带到那些成名已久的导演面前,却只介绍他来出演剧中的龙套角色,甚至不帮他到底,仅仅为他争来一个试镜的机会。

除此之外,在生活中叶修可以说是个极其体贴的人。很多时候,喻文州根本来不及提出需求,他就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哪怕他们之间只是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

周到又可靠,像个年长的恋人。

喻文州侧着身,在叶修颈间蹭了蹭,深吸口气,贪婪地汲取着那人温柔的气息。

叶修将他搂得离自己更近了些,手摸上怀中人柔软的发顶,从上至下一路顺到脊背,像在撸一只温顺的猫。

“文州,你信我吗?”叶修问。

他的声音很轻,喻文州正被顺毛顺得舒服,几乎就要睡过去,听到问话才勉强打了一分精神,蚊蚋似的“嗯”了声。

“等过一段时间……”

眼皮沉重得不行,后面叶修又说了什么,喻文州实在没听清楚,隐约识得“新剧” “男主” “嘉世”几个词,也都囫囵抛去脑后,任凭周公拉了自己去梦里对弈。

耳边的呼吸声逐渐绵长,叶修低头看去,入目是喻文州安稳的睡脸,睫毛还在他的鼻息下轻轻颤动。

叶修只得叹息,带着无可奈何的笑意,在他额头上留下极尽轻柔一吻,类似羽毛拂过。

翌日喻文州醒来,身边的位置早已空无一人,在冬日里连体温都未曾残留。

黄少天吵吵嚷嚷地拍门进来,指着手机让他看一条新闻,白底黑字,透过屏幕折射出令人置身冰窖般的寒冷:

@嘉世传媒有限公司V:叶修即日起正式与嘉世解约,并无限期退出娱乐圈。[附解约合同]

------------------------------------------

TBC.

手机端贴不了外链,只能做一个清水lo,我也很绝望啊╮(╯_╰)╭

评论(42)

热度(3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